Thursday, April 2, 2009

哎呀哎呀..XD

哎呀哎呀
最近很忙下
几乎忘了我还有这么一块地方让我分享事物 ><
拍谢啦
哈哈


我对我近一个礼拜的生活很满意
这让我觉得我变了
不再那么懒惰 (其实还是,只是有方法控制它了 XD
我很容易迷上一样东西
好像有次突然很喜欢很喜欢打爵士鼓..
迷上棒棒糖后真的可以每天都吃棒棒糖..><
还有听歌的时候,我是根据当时的喜好来听的!
举个例子来说,这段时期突然很喜欢beyond,张国荣,谭咏麟,梅艳芳等歌手的旧歌.
然后我就拼命的一直重播再重播,不会腻.
隔了一段时期,我就换去听英文歌曲.
很奇怪吧?哈哈
不过这就是我.
我就是这么一个容易迷上某样东西的人.
当然,当我去迷另一样东西时,不会因此遗忘了之前最喜爱的.
只是我突然更喜欢另一样东西罢了..
棒棒糖依然很好吃..爵士鼓和机器舞依然很酷..beyond等歌手的旧歌依然那么棒!

呵呵..
好像有点偏题了
不过我想说的是,我开始迷上了我这星期开始的生活作息.
早上6点醒 (有时赖下床 ><
然后刷牙,换衣,喝杯水后去学校
没塞车,所以很早到 =P
然后跟Rocky,还有几位朋友在学校晨跑 (其实早起床的最初原因是这个)
跑步过后精神好很多
然后专心上课,某些实在不想应酬的节就做功课,或者看小说..
上完课后,就参加学会,或者回家休息
其实最重要的是我开始有写下了一个list.
list下每天都要做的事情. =)
每完成一件事情,就打一个勾
根据观察,我打勾的比例逐渐上升. (虽然才第四天 ==)
不过这真的督促我很多
至少,我不再只是在学校才赶功课了 =D
呵呵

傍晚可能到家对面的草场跑步,练下跑
不过我要减少跑步的数量了
因为发现会对关节负担很大
原本是要健康,结果却变成伤害就不好啦 ><
估计每个礼拜跑六次吧 (包括学会的),其他都用来散步.
这样就应该会好一点吧?
呵呵

然后最近可能会办一个读书会 (还处于幻想阶段)
其实这是妈妈的提议
我也觉得挺不错,所以这几天应该会问下朋友的意见
好像1个礼拜选出一天来恶补那些自己考得很烂的科目
这样累积下来,到SPM时也不会没信心
我的终极目标是当个成功的Architect.
所以现在对我来说,我的目标是SPM full As (最好全部A1 ><
因为要抢scholarship嘛.
无论如何,我开始感觉到我向我的终极目标踏下了一个扎实的脚印
所以,拼了命的努力吧!!!
然后我的朋友们也得努力努力往梦想迈进吧!

呵呵.
反正我迷上了这生活习惯~
这不是那种很强烈的感觉
而是淡淡的,却充满了一种充实感
平静的生活真的比较适合我吧?
><

展豪今天好像有点心事
加油吧,别被打倒了!
一直挺你哦!

忠宏忠宏忠宏!!
生日快乐!!!
虽然没什么表示,不过真的衷心祝福你,望每日愉快! = )

最后,不知你们最近过得如何呢? =)

2 comments:

  1. hey boii :) finally you update your little bloggie :p haha.
    that's great you've such a good habit and love your recent life.
    that's quite healthy and you really should continue those good habits so that you could achieve your target :)
    all the best ya :)
    and not forget to happy always! haha
    muaks~

    ReplyDelete
  2. haha. yea finally x)
    =D
    thx for support la.
    all the best for u too ! 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