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9, 2009

struggling in chemistry..

明天就要考 化学
好吧
我承认
我要死了
因为
我还在看着 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

=.=

刚刚颁了最佳女主角
恭喜鲍起静 =)
现在等着看最佳导演,最佳影片 & 最期待的 最佳男主角
呵呵
我看好 甄子丹-叶问
原因是,我只看了那部戏
=.=

不过真的很好看啊 ><
好啦
真的要开始读书了
=.=

突然想到
明天还要考微积分
zzz

....................
.............
...

算了吧
我还是
乖乖去死吧



哦哦!!
最佳男主角出炉了!
恭喜 张家辉
看起来真的演的很棒
找天看下 =)



------------------小小小小分割线-------------------


另外
err
那个其乐啊
你的 tag 可能会迟点才做
很忙啊最近 ><

emm
等明天我死了先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