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2, 2009

go GREEN



happy EARTH DAY. =)

今天是地球日
意外找了几张有意思的图片





还有这个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保护地球


另外,Ikano Power Center 有一个地球日的展览会
我好想去看看哦

尤其我很想买这个 !

(图片来源:晓婷的blog. =D )
这环保袋很好看!
一个RM19.90
可惜没时间去买
现在就是希望 晓婷 可以帮我买一个 ><



-----------------------------分分分割线---------------------------------



最近几天都好累好累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是最近休息不够吧

很多东西要忙
欠了一堆的功课
一篇作文,一篇 karangan, 两篇 essay, 还有 calculus 3.
@@

明天还有物理考试
可是我到现在都还没碰物理课本..

还要忙学会的东西啊..

从来没想过原来今年会是这么忙碌..
也许我时间安排不当吧..?

哎呀...
顺其自然吧.
加油!
别被击倒了!!



这是上个礼拜在爱班拍的 XD
Rocky's 美美的脚
哈哈





戴上墨镜的我
多么靓仔 XD




努力迎接每一份挑战
坚信阳光没有抛弃我 =)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