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2, 2009

~~

拜六是合唱比赛初赛
哎哟
听说我们唱到不是很好 >< 不过还是希望进到决赛啦 我觉得应该可以呱 因为我回家前(大概4~5点)看到嘉宁
她没有跟我讲成绩
不过她好像心情不错
我觉得应该有进咯
我猜啦


合唱练习~
(我乃左边算起第2个 =P)



大家都佩戴起微笑徽章 =D



休息时大家乱成一团~ XD



源己,我 & 敬权
(focus是我和源己 XD)



大家一起耍酷~ =D




以上这组照片皆来自 Rowena's blog
=)


下面这张是我自拍的
with 微笑徽章 XD




5点多回家
因为要留下来讨论学术学艺展表演内容
zz
国字楼真的很不适合表演跆拳道
尤其那个圆舞台的地面
到啊
踢一个kicking
着地时都痛到傻了
怎样表演??
最夸张的是
竟然要表演 30分钟

你看10分钟的跆拳道表演都显啦
遑论30分钟
而且不要说观众显啊
我们表演的都觉得显
zz
学校都傻的
给我们酱多时间
不过凯威会申请缩短时间
真无言


可能是站着讨论太久了
我腿好像要断掉了
zz
累到鬼酱
回家冲凉
然后洗衣
然后吃面时就瘫在沙发上
同时看神雕侠侣 XD

真的很好看
很喜欢金庸的这部作品
我都看到哭了
杨过与小龙女的命运真的很坎坷
呜呜~

然后最让我讨厌的是郭芙
刁蛮
又白痴
更让我生气的是这一句
不做都做了,你还要我怎样?
我听了真想骂 我草泥马!!
现在是什么道理
做错事的人竟然还可以如此理直气壮??
真没看过有人竟然能被宠到这种地步
如果我砍断的是你的手
我对你说这一句,你有何感想??
哼!简直不知所谓!

算了
不想讲她

今天-拜日
有两个补习
zz
早上照常补Miss Dolly
刚才就补Chin Suan =)
都很久没去补了
因为放很多假
呵呵

刚才补Chin Suan
跟她提到我们的现任副首相&教育部长 Tan Sri Muhyiddin Yassin 要来学校
她就很兴奋
讲想看看他
整个fans酱
lol
因为她听别人说这个教育部长很有能力
而且她也说他是第一个做副首相又做教育部长的人
o.O
然后就问我几时来
我不确定
就四处sms人
感谢多位好友的鼎力相助
不过hoho你的资料是错的 =.=
唯一对的是其乐
哈哈
谢谢啦

无论如何
下礼拜(不包括今天)好像很鬼多考试
zz
朋友们加油吧
我也要努力了
zz
SPM 10A1 冲啊!!

2 comments:

  1. haha
    ur claz choir competition d song so special
    i think can in d
    i also hope my claz can in
    ...
    your tuition teacher teach BM d?
    y she act like a fans of our vice president?
    i juz noe the vice president is from malaya U malay stream d
    nth special lo
    anyway
    wish the best for u

    ReplyDelete
  2. lol~
    haha.we sure meet in final d la.
    dont worry.XD

    yes.haha.
    she sot sot d la.
    but she say he quite geng one d wor.
    duno o.O

    wish u all the best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