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烦烦烦烦烦




今天

很伤心下

派了bm考卷
我看到成绩时
脑袋真的呆了一下

16.5/30


我不明白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样
我辛辛苦苦读出来的成绩
竟然只得16.5???

为什么 ?

我努力了
为什么却是这样烂的成绩 ?

我看完整个考卷
知道自己的问题出在那里
tatabahasa

又是这个 tatabahasa
每次都是衰在这地方
我不知道要怎么办
这样SPM要怎样办 ???
时间不多了
更何况还有这么多科目要兼顾

我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太看轻SPM了
我不知道该怎么办
不过,
可以告诉你
我心情真的很不好
TT


忽然发现
当时的伤口其实还没缝好
一时大意
漏了一个口子
现在病菌迅速在我身体蔓延
想腐蚀我

我知道
想完全医好这伤口的方法只有一个
切掉他
但是
我舍不得
我有点无法下手

只是,
我知道
要是不赶快处理
同样的事情会再次发生
我不想要在经历着伤痛了

长痛不如短痛
割了吧
忘掉一切
回到最真诚,最初的我...


今天我不是moody.
虽然不可避免的
心情受了点影响
我虽然过不了自己内心的那关
不过我依然很开心的,也很满意的过着自己的生活

正面的面对任何打击吧!!
挫折,只能让我更加坚定目标罢了!!
我不会倒下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