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5, 2009

13年后的小新与小白..

13年后的小新与小白..



偶然间看见的这个短片
又哭了 (抱歉,最近有很多暴感人的短片让我哭 =.=)
真脆弱
拍谢 -.-

有时
简简单单的几行字 几句话
就能让人感动不已

实在无法想象
记忆中
童年时期的动画主角变老
时间在他们的身上
似乎起不了作用

小新,小白
在我心中,是不死的
真的很爱这漫画
虽然很无厘头
但却给了我不少值得回忆的记忆

小白,愿你真的永远都成为小新的棉花糖


-------------------我乃分割线--------------------


现在的我
在物理课本的世界中挣扎
我真的不想被淹没

下个礼拜
一决生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