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6, 2009





夜很静
或许说
没有一丝吵杂声

风轻快的流动声
昆虫欢乐的鸣叫着
月仿佛也正述说着一个故事
一个懂得欣赏的人才听的到的故事

夜充满了各种的声音
但她依然很静
很静。


对我来说
夜晚才是真正属于我自己的时间
在夜晚思索
是我最喜欢做的
也是最常做的事情之一

只要你曾经细细体会
你不难明白
这样做真的很舒服
思绪随着夜风奔跑
身体同时细细体会周围的一切
真的很舒服

夜晚是孤独的
我习惯了这份孤独
却从来不曾感到寂寞
从来不曾在夜里感到空虚

我试过半夜醒来
却再也睡不着了
只有静静的想
静静的等待光线划破夜空
我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反正不断的想
不断的让思绪奔腾
不断的感受夜里的这份孤独
这份从来不寂寞的孤独


我幻想
我希望
躺在蒙古大草原上
静静的感受周围的环境
感受月亮述说的故事
感受夜里的一切
总是静静的
不破坏了夜里的宁静
轻轻的
温柔的
去体会大自然的一切

如果真有这么一次
那该是多么完美的体验
那该是多美好的回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