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0, 2009

影片分享

我上网通常只有几件事做
第一,看小说
不过最近没有了。太忙 :'(
第二,跟朋友chat =)
第三,blog
最近又开始了,呵呵
第四,玩game XD
最近也没有了 =.=
第五,就是上youtube看影片


这次想推荐两部短片给大家看看

第一个是 哐哐哐动画-炸学校



这是一部讲出老师与学生之间发生的冲突
一开始我觉得很搞笑
但看到最后却眼眶蓄泪
我无法解释为什么


第二是 老人的钢琴演奏



这短片是一位老人弹奏弹奏一首属于他自己的回忆曲
我落泪了
或许我能体会他所带出来的感受吧
我感受到老人的那些遗憾,那些无奈
他失去了他一生中最爱的情人,还有一位中枪而亡的好朋友
还有他对自己孙子的期待


这两部都是很好的动画片
大家可仔细看看,思索下这两部短片所要带出来的意义
它们可教会我们一些人生道理


-----------我是分割线-----------------



明天是班级合唱初赛
不知为什么,没什么感觉 =.=
应该说,没什么紧张
尽管我们班最后一句还练不好
但是,就是觉得绝对可以进决赛
或许我对我班的太有信心了吧
无论如何,加油吧!

还有其他班的一些朋友也要一起加油
一起在决赛见面 XD

今天考华语
zz
真的很无言
为什么每次考华文时
老师总爱出超过范围的东西
=.=
这次的华文大概又死掉了吧
haih..

还有我拉伤我的大腿内侧了 =.=
其实是前天拉伤的
但是今天做完拉伸动作就很痛
连好好走路都不能
zzz
我说我的大腿啊
你快点好吧!!

唯一的好消息是
今天买了豆腐花!! XD
真是太好了
今天也是暴多人的
还好还有我的份
真开心 =D

4 comments:

  1. Taufu Hua?
    Not soya meh?
    My brother say tat u hav put 2 spoon of sugar...
    Walau eh...
    Wont over sweet?

    ReplyDelete
  2. 那个是拜三嘛
    我拜五也有买 XD
    不会啦
    放到刚刚好
    而且我也很喜欢吃甜的~ =D

    ReplyDelete
  3. Ya loh!
    tat's wednesday...
    lolz...
    tat oso call "刚刚好" arh?
    reali zha dao=.=

    ReplyDelete
  4. lol.
    okay okay la.
    我觉得不会太甜咯~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