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亚军

合唱比赛亚军
真是令人意外的名次
XD

原以为最多最多能拿到季军罢了
==

但是
高二理信做到真的很好!
哈哈
我们是最好的!
=D


其实比赛一开始
我就感觉到压力了

没办法

第一组(高二理爱) & 第二组(高三文忠)
太太太太强了!!
一度以为冠军亚军非他们莫属
但是结果有些出人意表
开始有些怀疑评审们有没有专心在听
==

为什么理爱唱到那么好
却连个名次都拿不到
为什么文忠表现的那么棒
却只拿到季军


==

还有
那个冠军
高一文孝是吧?
其实不能说不好啦

但是就是没有很好
至少
我觉得没有像理爱和文忠那么令人惊艳
那么令人印象深刻

不过理爱的朋友们别气馁
你们在我心中是冠军队
这不是安慰还是什么的

这都是肺腑之言啊!
你们做得很棒!
=)

呵呵
也没什么好说的了
因为要低调点
哈哈

低调低调
呵呵

=D



今天拍了些照片
拿出来分享下吧
呵呵



晓婷~

pius & 文燊
( 文燊今天很high~哈哈 )

展豪 & 我
XD


礼蓝 & 水果~
( 我拿了火龙果回家~ XD )



最后再来张自拍
哈哈
我真是太帅了~
XD


其实
还有更多照片的
不过都在别人相机
有机会才跟大家分享吧

=)



3 comments:

  1. 有伤心到咯,算了,反正我们只是要爽就好
    今天班主任爆出消息,很意外下咯。要知道吗?msn才跟你说

    ReplyDelete
  2. congrats eh!
    ZZ at last still wana praise urself.
    zhadao = =

    ReplyDelete
  3. congratulation loh!
    =.=zi lian 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