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6, 2009

好困好累


今天真的很累啊
但不是那种对考试的厌倦感
只是单纯的不够睡
现在都快累晕了



现在我只想躺在我那柔软的床上
滚来滚去

但是不能
因为
今天我至少要搞定 from 4 化学

拜一就考化学和历国了
这两科都是我很不擅长的
所以得找点准备
争取考好一些

虽然我也想过在拜六时好好休息
但是如果休息了
下礼拜的考试我大概也完了

只剩下三天
拼下去吧!!
加油!



-----------------------------------------------



偶然找到了

SPM 2009 timetable

希望这多多少少能帮到点忙
我不知道啦

但是我看了后
信心有点爆棚
哈哈


1 comment:

  1. Haiz...
    最压力就是今晚了...
    啃化学和历国...
    对我来说,
    真的是等死罢了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