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9, 2009

考试倒数4天.


不知不觉中
已经来到倒数四天了.

@@

我到现在只碰过生物
还是没读完那种
zz
我已经可以预想到考试满江红的场景了



算了
有时间自怨自艾
不如多花点心思在读书上

==


-----------------------------------------------------



刚刚完成了一样东西
不过
总觉得没达到自己的要求

或许一开始我就应该换另一种方式
但是
我还是觉得
这种事情
自己来比较好
给别人弄
就没那个味道,那个意思在了


-----------------------------------------------


最后

谢谢 Dear 觉应
帮我搞点我的 virus

在此献上两个飞吻~
haha.

2 comments:

  1. ah yan...must try ur best.....
    last year d.....remember study hard but oso must play hard....
    but dun stress urself too much....
    take care k.....

    ReplyDelete
  2. no problem.
    dont worry. =)
    take care to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