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24, 2009

照片~

很久没blog了
><
积了很多的照片

今天就发发给大家看咯
=)



20 May 2009



考完试那天
在 pavilion 厕所里拍的
=P
我 & 颖豪 & 家翰 & 靖柏的背 XP

颖豪 & 我 & 展豪 & 靖柏

展豪 & 我

可爱的展豪
哈哈




23 May 2009


今天粉刷课室
=)
很累可是很好玩
呵呵

粉刷课室之前的自拍~
戴上晓婷的眼镜 XD

换展豪戴
我来抢镜头~

展豪 & 我~ =)

开始粉刷课室咯!

Pius 抹灯~

抹窗ing~

很痛苦的样子
><
我 & 晓婷
总觉得我表情很奇怪
><
专心粉刷墙壁的小婷~ =)


我负责的地方之一~


为了人民为了党
我刷我刷我刷刷刷!

搞掂了那面墙
拿着漆轮的手就变了样
==


哈哈
但还是要拍照
这是努力的证明!

我觉得整个班最美的就是这面墙了!
XD


犯人吴慧玲送到~

正面照

左边~


右边~
哈哈


最后再来张自拍~

p/s: 头发真的不是故意的 ==


------------------------------------------



真的很累啊
不知道为什么
就是觉得很累

所以今天就好好休息了一番
呵呵

看来我是开始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