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一厢情愿


考试继续逼近中

时间不多了
再不努力
就不只是满江红罢了


------------------------------------------------------


今天某人生日
哈哈

祝她生日快乐啦

礼物送了
之前的紧绷也放下来了
开始要全心全意准备考试了



haih.

忽然发现

我终究达不到
别人厚脸皮的程度
真的很讨厌我这种缩头缩尾的性格

真的很 懦弱 ..

现在才觉得
我终究只是一个多我一个不多,少我一个不少的人物



抬起头

天总会 起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