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1, 2009

心止如水




好吧
我承认
今天我有点不自在
做什么事都没有干劲

我不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
反正
就是有点想发呆,想睡觉
浪费时间般的过完我这一天

当然
人有时候
就是不要向自己的情绪妥协
我试着让自己快活起来

结果
还是一样

心中少了些东西
有点空虚
但是又不会郁闷的让我想发疯

前几天
看了篇文章还是听了谁说

人的情绪就像天气

有晴天 有雨天 有阴天

当你遇上情绪的低谷时
想快乐起来几乎是不可能的
因此你所能做的是
让自己保持平静
心止如水
虽然不能快乐起来

但却也没有什么不伤心

我只想说
今天的我
很平静。

浮光掠影,一切终究会过去的。

2 comments:

  1. Then rest n relax ur mind for one day loh~
    celebrate-ing for labour day mar^.^

    Finally,
    I buy the 环保袋 le....
    Haha....
    n then I oso rent a RM9.90 环保袋,
    but actually I'm not planing to return it back...
    Haha^^

    ReplyDelete
  2. haha.=)
    grate for supporting recycle!
    lets just protect our lovely earth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