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6, 2009

打败懒惰

最近什么都没做到
计划中的东西,功课,复习
啥都没完成
再次败给人的惰性

==

失败啊
我真的很想考好
但却不想付出努力
还活在自己幻想的世界中

我知道
没付出努力是绝对考不好的
但是却一直提不起劲

==

所以我要打败懒惰

我打打打打打打打打打你!


(图片来源 : bearlim.blogspot.com)

好累啊

==


--------------------------------------------


要月圆了

是时侯变狼了.


1 comment:

  1. 正常的...
    惰性作祟嘛!
    这就是为什么到了今天我都还没读书的原因啦...
    哈哈^^
    希望你可以成功打败懒惰咯!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