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2, 2010

(:

学校放假了
从今天开始到下星期三~

haih~
华人新年的假期还真短啊
(跟中华比起来)

如果放多几天假
就能跟朋友出去喝茶了...

不过没关系
下次吧~
反正我拜六没上课
哈哈


到目前为止
college life 还算一切顺利
^^
从上个星期开始到现在都没有太大的情绪波动
除了这个星期一我病了之外
其他天都算很好玩
因为我有一班傻傻的同学
哈哈
XD


其实感觉很不错
因为这班的同学都还满好相处的 (:
大家都很好玩

希望往后的一年半内
大家可以和谐相处
^^


对了
我也开始学车了~
昨天是第2堂课
@@

目前还算不错啦

不过教我驾车的那个 uncle
有点凶 ( 不是善类 lol )
常常给他讲
因为我有时会手忙脚乱
=.=

没关系啦
才第2堂
会好起来的!!

不过开车的感觉还真不错
第一次开车时
超兴奋的
尽管当时还在生病
全身都超不舒服的=.=

不过还是感觉到一股强烈的兴奋感
内心有一个声音在喊:
" 妈的,老子我也会开车了 !!! "


哈哈哈

希望接下来的课可以好好的学
然后一次就考到驾照
q:

加油~


新年又到了
这么快就过了一年了啊

我也即将迈入18岁了
感慨

lol


祝大家

新春快樂
心想事成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


^^

3 comments:

  1. hahah.
    all the best in driving.
    =DD

    ReplyDelete
  2. yerrr i wanba drive arghhhh hate u guys. hmph.
    eh rmb to drive back shong hwa bring us go yam cha. hahahhaha

    ReplyDelete
  3. hahaha..
    u 2 dont jealous laa xD
    sure will geh.dont worry (:
    happy cny ar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