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7, 2010

happy birthday Rocky !!! ^^

新年快樂!


时间过得真快
转眼间
一周又过去了
明天我又得上学了

><''

有点懒惰
因为好像才休息不到几天

haih
而且功课还没做完
=.=

算了
明天看怎样先


昨天去了一趟 ikea
换了一个新橱
XD

真是太棒了!
haha.

不过因为是自己做的
所以弄到很累

无论如何
有新橱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

以后我才 post 些照片上来吧
^^


话说回来
今年的红包好像拿得不多
难道大家的经济都受影响 (?)

haih~

算了吧
来年再创新高吧
lol



----------------



今天总不是在状态内

haih

老毛病又犯了
我一直告诉自己是我多心了
可是越是这么想
我越觉得 悲·伤

haih

算了吧
为何总要让自己觉得那么累?

本来就知道结果
可是硬是抓住那一丝不应该存在的希望

呵呵
或许
别人一开始就在看笑话呢 ...

别想太多了..
是时候
该醒醒了


) :


对了

明天是
ROCKY
的生日啊!!!

18岁了
转大人咯!!
^^

在这献上我最真挚的祝福

生日快樂
我的朋友
!!




(:

愿快乐
愿平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