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25, 2010

沉默


情绪跌落谷底

我不知道为什么
我也不想去知道

一系列的事情
不断的缭乱我的心房

此时此刻
身体再次泛起一股无力感

我想帮忙
我想做点什么
却发现
什么都没能做

我知道
我只是不想去承认

什么东西
牵涉上了以后
都复杂化了

我好简单
简简单单的不好吗?

还是保持沉默吧
既然帮不上忙
那我就静静的呆着好了



沉默不是懦弱
而是一种态度



 在你跌入人生谷底的时候
你身旁所有的人都告诉你:
要坚强,而且要快乐

坚强是绝对需要的
但是快乐?

在这种情形下
恐怕是太为难你了
毕竟,谁能在跌得头破血流的时候还觉得高兴 ?

但是至少可以做到平静
平静地看待这件事
平静地把其他该处理的事处理好

平静
没有快乐
也没有不快乐


我好想念
那一份笑容

1 comment:

  1. 认同~
    看来学院生活为你带来不少压力哦!
    不如星期四来我家一起做新春庙会的马铃薯解解压吧。
    我的家就在你附近罢了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