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担心



明天就是发成绩单的日子了
@@

haih
不想说我的烂成绩

我真的有用功过的!!

可能还不够努力
可能努力的方法错了
可能
可能
可能

.
.
.


我成绩差
早就可以预料到了
只是面对的这天 终于要来了

我怕的不是成绩烂
我最怕的
是妈妈失望的眼神
是妈妈失望的表情


如果真有上帝
我希望你能赐予我一颗较好的脑袋瓜子
我希望你能让我稍微勤劳些


上天降了一滴雨水在我的眼角
看来
它也知道我在担心什么吧..



--------------------------------------------



学术学艺展的图片
可能得等到拜六拜日发了..



--------------------------------------------




accidentally saw this pic
this just simply let me felt so sweet
hope they would stay together forever
god bless the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