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1, 2009

学术学艺展 - 感想篇

学术学艺展结束了!
准备了一两个月
现在终于落幕了

学校真的为这次的活动下了很多的心机
希望真的很成功
=)

跆拳道学会真的是太棒了!
真的很庆幸
当初在选择学会的那张纸上
填了 跆拳道 三字

=)


拜六 20/6


表演很成功!!
真的暴开心也暴紧张的
><
很多人来看!
我紧张到脸青唇白
真的 !
下次我拿到video post上来给大家看
哈哈

幸好表演没有冷场
^^
真是太好了
还有竟然有astro的人来采访我们一下下
lol
我看我很快就会出名了
XD

然后看到很多朋友~
呵呵
拍了很多照片
明天我从别人的相机拿过来后
会一一放上来给大家欣赏的
=)

然后有位很够力厉害的 senior 回校
他叫 kevin (应该啦)
黑带三段
竟然可以用 side kick 爆三片板
@@
真的超厉害地说
最重要的是
是我负责帮他拿板的
=D

除此之外
要感谢很多人给我支持与鼓励
谢谢你们
感谢学会上上下下每一位会员
你们做得很棒!
因为你们
表演,展览会才能做得如此好!


拜日 21/6


就是今天啦
在这里先说声 :

父亲节快乐

呵呵

今天没有跆拳道表演了
算是个很轻松的一天

不过我还有班级合唱要表演啦
lol

听说唱到很小声
><
不过无所谓啦
已经过了

觉得很累
真的很累
@@

其实我现在已经有点头昏眼花了
不过我坚持要打完字先
哈哈

这两天妈妈 都来看我表演
还有其乐
=)

呵呵
所以非常庆表演到很成功
^^

我说 其乐
别再那么情绪化了
你没有做错什么
所以你不需要理会他们
=)
别担心
还有我呢!
每天开开心心
才会lenglui的嘛
哈哈


这两天的照片呢
我会尽快放上来的!

^^

1 comment:

  1. lolz..
    i regret y dun listen weilun join tkd when form 2..=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