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9, 2009

最后一刻!


20/6

跆拳道表演

地点 : 隆中华国字楼底楼圆舞台
时间 : 10.00 am


终于要到了

一两个月以来的训练,准备
终于要在明天并发出来

但其实
我好象还没有心理准备
@@

反复的练习
似乎还不能让我觉得更有把握

平常练习时都没有那么紧张
甚至昨天彩排时
都没有那么担心害怕

为什么这时候才让我犹豫不决
让我的脚步彷徨

我知道
一定不能紧张

但是
当你在台上 solo 超过1分钟时

我相信
每个人的心情都是一样的

不用等明天
我现在已经可以感觉到压力了
@@

MD
豁出去了!!
一定可以成功的!!

可能是整个人生中最后有限几次的表演了
一定要做好!!

加油!!




3 comments:

  1. haha..leave some rubbish for you XD


    eh..today ur show ok wat..
    haha..

    ReplyDelete
  2. XD
    yeng liao loh !
    zui yeng shi ni liao loh!
    great show!

    ReplyDelete
  3. to nantyan :
    yoyo.haha.
    thxx werr. x)

    to hsin :
    of coz la.haha
    me so lengzai + yeng...etc
    lol.
    u did great too !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