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9, 2010

灿烂的天空

曾几何时

那一直笼罩着我的满天乌云

现在已逐渐散开

而你那份笑容仿佛乌云密布的天空

静静的湛露出一道澄澄的光芒

让我目眩神迷

p/s : 我知道我在写谁
你也知道我在写你。


最近看了 九把刀 的 等一个人咖啡

看完后

依然是那满腔的热血

与藏在热血背后

那满满的感动

这感动有别于一般的感动

不至于哭,或者眼眶泛泪

却依然填满了我的心

这是一种很奇怪的感觉

你能感受到心里那满满的东西

让你好想抒发出来

而这篇随笔就是因为这满满的东西的产物



我尤其喜欢这一段

但这辈子能有多少次心跳加速,

话都快说不出来的时刻 ?

我没谈多恋爱, 但我知道,

一个对爱情有信仰的人,

应该珍惜每一次心动的时刻,

然后勇敢追寻下一次,

在下一次,

然后再下一次。



看完这段

我仿佛明白了九把刀他那时打着字的心境

他,就是这么一个有信仰的人

那信仰

就是爱情

而那些女生能成为他的女朋友

真的会很幸福

因为他真的很爱她们。


他在后记写说 :

如果这世界上真有神,我想谢谢祂

谢谢祂让我跟这故事相遇


而如果这世界上也真有神

我也很想谢谢祂

谢谢祂让我读过九把刀的书

谢谢祂让我遇见所有爱我与我爱的人

谢谢祂让我每天绽放生命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