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5, 2010

被遗忘了...

很多很多时候

都觉得自己被遗忘了..

没人记得我

没人知道我

留下我待在一个莫名其妙的地方

做着些莫名奇妙的事

也许什么都没在做

像个过客般

不停地看着 看着 看着... :/



情绪啊情绪

这该死的混蛋怎么又找上了我 ?

我知道

问题不在于情绪本身

而是自己面对情绪时的态度。

有些事始终还是得面对的,不是吗 ?



最近 五月天的 突然好想你

不断在我脑海里重播

一遍又一遍

很喜欢那句歌词

想念如果会有声音
不愿那是悲伤的哭泣


如果想念真的有声音
那我应该会听到那断断续续的抽泣声吧

呵呵


罢了罢了

或许

本来什么就没有



笑笑

日子总还是要过的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