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最近的更新 :P


对不起啊~

很久没 update
这个月
实在很懒惰


呵呵
拍谢拍谢.. ><


16/8/09


这天
我跟爸爸妈妈到 Pavilion
买了个很不错的相机

Canon PowerShot G10



然后
代官山 吃东西
环境很漂亮
东西也不错吃

只是
价钱也很"美观"
= =

整体来说
还是挺不错的.

:P


点击看图片



21/8/09



假期开始了

><

可也代表着

预试

即将来临

= =


加油吧

同学仔~


话说回来

那天跟朋友到 Mutiara 打 bowl~

很久没打了

手生了

noob 了咯

haih~

不过还是蛮好玩的

尤其是拍了很多张照片

哈哈

^^

照片点击这里~



23/8/09



就是今天啦~

mm..

早上起来

还是睡眼朦胧的 ><


9点多10点

陪爸妈吃早点


hehe


之后

今天决定去下


第四届海外华文书市

原本应该是

1.30左右出发的

因为妈妈有些事情耽搁了

结果搞到

4点出发

= =


然后

我在那里狂选了

近2个小时


呵呵

买到了些很不错看的书~

不过我也快累死了

= =



图片看这里


呵呵

不过现在买了

也没什么时间看


现在先拼预试吧!

加油!!

^^




2 comments:

  1. 不错哦!
    终于有了相机...
    这个相机应该蛮贵下吧~

    代官山嘛...
    很想念它那带有花香/柠檬香的水^^
    我去那时,
    只要有Citibank的信用卡,
    一部分的食物就有50%折扣哦=)

    ReplyDelete
  2. haha..
    okay okay la..
    不是我买的.:P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