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27, 2009

我变了..和尚 ==

拜一

我理了光头

从此
我就是一位
和尚了


偶没头发~

haih~





不过 N 个朋友,人,长辈
都说
我变得更瘦了
应该吃胖点

LOL !!


我听后
真的很够力无言

又不是我不想变胖点
==
我也有吃很多啊
可是就是吃不胖

无奈

- -''



-----------------------------------------



昨天原本要搞定高一物理的
可是
我忘了有个酒宴要出席
==

所以
我才读到 heat 罢了





加油!
今天要读完高二物理!!


3 comments:

  1. 感觉上你是在炫耀..or 串?

    吃不胖shir..
    =="

    ReplyDelete
  2. 什么哦...
    我这是 无奈 ...==

    ReplyDelete
  3. paiseh...
    你不会怪我讲你的噢?
    XD


    呵呵
    我也是吃不胖一族!
    hoh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