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3, 2008

新班级

班级名单出来了
被分去信班
hmm
还好啦
没有什么比较讨厌的人
还有个很好的朋友仔
呵呵

刚看到时
松了一口气
然后又叹了一口气
想着些东西
让我好生矛盾啊
是该庆幸呢?
还是懊恼?
罢了罢了
顺其自然吧

新的一年
新的一班
新的朋友
希望希望希望明年能有个好运
考个好成绩啊
SPM
不是玩玩地说
要是考不好就糟了
现在开始努力会不会太迟啊 ?
假期都快过完了地说
不过
总好过没努力吧

决定了
也对自己承诺了
想要考个好成绩
想要让所有人都觉得惊讶
让别人都看到
我其实是可以考好的
目标 : 没蛀牙 与 全A
延,你准备好了么?

2 comments:

  1. wasai,我的家人大多数都在信咧,你们竟然丢下我一个老人家和你的丈夫在爱班.....haiz,明年我班有不少讨厌的人....有点想申请换班

    ReplyDelete
  2. 酱可怜咩 ?
    哎哟
    讨厌的话就自动忽略掉他们吧
    申请换班 ?
    好像很麻烦的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