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8, 2008

童年的回忆

今天有点显 @@
呵呵
突然看到了一本书
相信大家都看过的
猜猜下
呵呵
我猜大概小部分的人猜是漫画
大部分人大概都会猜是童话故事




恭喜 --- 你又猜错了 !
我看到 < 蜡笔小新 > !
OMG !
怀念啊 !
当初陪我到现在呢 !
于是就去翻翻下
呵呵
小新还是那么的 "无耻" 。。XD
不过还是那么的可爱 !
突然想起了很多部很多部都是童年的卡通
< 宠物小精灵 >,< 数码宝贝 > ,< 多啦A梦 >,< 游戏王 >,< 樱桃小丸子 >, < 七龙珠 > 等等。。

大家还记得么 ?
谁还记得当初为了看它们的戏,漫画,熬了多少夜 ?
谁还记得当初花了多少时间去追它们的戏 ?
谁还记得当初每出一集新的,我们用了多少时间去跟朋友讨论剧情 ?
谁还记得那些对我来说还是那么好听的卡通主题曲 ?
我记得
我真的记得当初那些无忧无虑的日子
多么怀念啊
十多年就这么走过来了
就是这些卡通漫画陪着我走过来了
现在想起突然有点眼眶泛红
谁还记得那些可爱的童年呢 ?
大部分的人或许就这么忘了吧
如果不是刚好看到那本 < 蜡笔小新 >
或许我也会跟着大家一样
忘掉了吧

感激那些作品
感激那时给我的无数憧憬
感激它们陪着我走过的岁月
感激它们给予我的无数欢乐
感激这一切
感激我并没有真正忘掉它们

童年的欢乐
将变成回忆永远埋藏于我内心深处
忘不了的回忆
忘不了的童年。

1 comment:

  1. haha,i remember!那时的我们几乎天天换节都在讨论。
    好怀念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