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孤独

是夜
下雨了。


很久没有这样
静静的
透过窗户

看着夜色
看着路灯
看着些许星光


我在想着
因为我很矛盾

我在听歌
因为我需要些安慰


【 想哭 来试探自己麻痹了没
全世界 好像只有我疲惫 】



有时候
真的觉得好孤独

我开始想念
朋友
姐姐
弟弟
还有




情绪不稳定

开始烦躁
开始心酸

我不知道我要干什么
我看不到未来的路


好远好远

真的好远


手中坚信的一些东西
渐渐消融
渐渐控制不住
渐渐从手中逃开
渐渐消失在我眼帘


我想
是时候要放开了吧


放开
这句话对自己说了很久很久
却始终做不到

想劝自己接受某些事情
却始终
做不到



该怎么做
该怎么好

我想不透
我也不想再去想了
我不想再去在乎了


这对我来说
是个折磨


有句歌词说的很对


【 叹息着谁又被伤了心
却还不清醒
一定不是我
至少我很冷静
可是泪水
就连泪水也都不相信 】



该过去的终究还是会过去的
该放开的始终还是得放开的


夜依旧是夜
雨依旧没停



依然不能平静。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