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阶段性低潮

人生短暂

过程中
会有许许多多的高潮和低潮

这些情绪上的波动
都不能一直维持的

今天
就有点
down down 底

haih~

我也不懂发生了什么事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因为看到了些事情才会这样
还是
因为看到了那些事情
变得更加严重 ?

这是很值得思考的问题

不过
无论如何

我今天
有点想自己一个人想东西


明天
是那个中国常识比赛
不是说想拿回个什么奖
只是
试试看
尽尽力

加油 ^^



最近很喜欢
李清照 一翦梅 中的一句话

此情无计可消除,才下眉头,却上心头

意境很好

反复 琢磨,反复 体会。

2 comments:

  1. 人的情绪就像摩天轮那样,
    时而升高时而降低...
    而且有时甚至不需任何的理由...
    只能说,
    习惯就好~

    中国文化常识比赛考得还好吗?
    虽然说我读很少,
    但我对很多耶!
    所以不能否认,
    我是有料的:D

    ReplyDelete
  2. lolz~ 垃圾..
    like rubbish bin..
    haha..
    stop school le la..
    boring.. so visit ur blog lo..
    erm..
    when i feel down..
    i listento jay's songs^^
    XD make me feel better..
    bt listen to those slow love songs la..
    of course.. if not..
    listen to those noisy songs..
    then feel more down..
    haha =D
    any way, wish u feel better already..
    be more positive.. optimistic ma..
    look on the bright side..
    holiday gt a lot of homework..
    gayao la.. dun think 2 much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