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8, 2009

无题

这几天真的很累啊
忙了很多东西
尤其是准备新春庙会的时候
不过可以去朋友家住~
呵呵
他家很棒呢
而且很有钱
什么都很不错~
少少羡慕的说


昨天心情有点不好

有时候就是会这样
总会想起很多很多
物是人非
其实原来两人之间的关系可以忽然变到如此
到一种以前不敢想象的地步
这让我有些许感伤
一切已经过了
我明白
我也知道
但是沉重的心情依然能笼罩住我
但是我能干什么呢?
只有沉默再沉默
因为一切真的过去了
来年
在看回来这段时间时
也会自嘲的笑笑自己吧

我突然好后悔
真的好后悔
怎么当初会做了这个决定呢?
当初怎么会没想到呢?

罢了罢了
一切都无所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